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學友光年世界演唱會2007

學友哥的演唱會真的不是混水摸魚,做足一百分。我還傻到問朋友,我是在聼CD 還是現場的?真的超好聼呢!全程三個小時半,就算是淋雨也值得。

不知為甚麽,有些歌手唱很好聼,但不會像學友哥的那樣影像深刻。每一首歌都好像有一股攝人魔力,我好欣賞他那唱腔,雖然我不會音樂,但和時下的偶像歌手比較,真的差的十万八
千哩呢!現在的市場,只要符合歌迷的要求,懂得耍帅,打扮和跳舞就很受落了,但也要靠天時地利人和,才能夠突圍的。

看完后,我有很深的啓示,就是要成功並不是一朝一夕,學友唱歌也二十三年了,才有今天的歌唱地位,實力。我還要多多的加油,再加油
。。。

1 comment:

Jack Chuen said...

老板, 上来开了部落格,怎么没通知一声?
静悄悄很容易发霉的。。。。哈! 哈!
好啦, 在这里还是要祝你开张大吉!
要用心经营,会有成绩的!